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##EasyReadMore##

2005年11月29日 星期二

亮亮上電視

一大早忙著弄董事會的事情
開完會下午亮亮MSN我
跟我說他今天被電視採訪,上了電視
是非凡新聞,訪問亮亮有關於鴻海手機進軍印度新興市場的意見
他臨時跟主管借了領帶,西裝外套,準備好資料,就接受非凡電視台訪問
聽說台視也有打電話問亮亮意見

因為亮亮現在在產業研究機構上班,剛剛接下手機產業分析的部分
他說他自己也不是很知道自己在講些什麼
但是記者說他講得很不錯,主管也誇獎他台風很穩健

晚上守著非凡新聞,等著看他出現,從10點等到11點多
終於看到鴻海的新聞,拿著T1打算把這段新聞錄下來,錄到一半,電話就響了
亮亮打來:就是現在,訪問我的新聞要播了~
我:我知道,我正在看啊~還用相機錄下來哩,你不要吵我了...我就把電話掛掉了...

哈~真的是亮亮呢~螢幕打著XX產業研究所 XXX
亮亮在螢幕面前並沒有比較胖,可能是穿西裝的關係
他看起來比較成熟呢~果然穿西裝的男生都會被加分~ㄏㄏ~
看得出來亮亮很緊張,說話有點結巴,跟平常私底下跟我臭屁的樣子收斂不少
他出現的秒數比我預期的多,應該有七,八秒左右,這就夠他整個下午得意的了

沒想到我的男友還挺優秀的呢~嘿嘿嘿~

5 則留言:

  1. 給亮亮鼓勵鼓勵<br />
    <br />
    雖然我跟亮亮不熟<br />
    不過一聽到你說亮亮換工作<br />
    而且是換完全不同的跑道<br />
    (還是我看好的產業分析ne)<br />
    我就知道他很優了ㄛ<br />
    <br />
    可惜亮亮不是股票<br />
    不然我買他就穩賺的了<br />
    <br />
    你可以安心的等著當貴婦囉 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ORRY~~<br />
    我忘了去瞧瞧TV上的亮亮了..<br />
    不過真的很優ㄟ

    回覆刪除
  3. ㄏㄏ~謝謝大家的誇獎摟~<br />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不可以繼續稱讚他了<br />
    不然他的屁股會翹到半天高

    回覆刪除

謝絕廣告留言,我會刪除或隱藏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