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##EasyReadMore##

2005年9月22日 星期四

[2005日本大阪]照片出爐ㄌ

經過昨晚努力的縮圖,終於把照片整理好ㄌ
目前放在PCHOME,可以上去看看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ritafang1001/077/
我會再把遊記補上來ㄉ
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很累啊.......<br />
    上班回來竟忙到不行<br />
    全部客滿<br />
    <br />
    已經連續二天沒吃晚餐....忙到快下班才吃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辛苦啦~所以你就別孝想跟你爸媽去九寨溝了~乖乖上班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九寨溝~oh oh oh oh~~<br />
    我超想去的啦!!!>_<<br />
    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如果從我去柬埔寨的第一天緊接著和我爸媽一起九寨溝<br />
    那總共是5天再加8天<br />
    而後八天真的成行的話.......<br />
    我就不用忙的像狗一樣了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~那我保證你會累得像狗...<br />
    不要拿自己的體力開玩笑喔...而且去九寨溝的路上都是癲跛的山路<br />
    艾小姐你一定會把從頭暈到底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
謝絕廣告留言,我會刪除或隱藏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