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##EasyReadMore##

2005年6月21日 星期二

算是搭訕嗎?

今天第一次用Skype跟在柬埔寨的Jessica還有台北的Ashley連線聊天
Skype好像還不錯玩哩~要不是總工程師要求我一定要裝,我根本不想去碰Skype...

下班後,想著要早點回去寫期末報告,心理不免有點苦悶
唉...順道去水果店買點水果慰勞自己好了...好不容易把統計學考完,剩下行銷報告應該不太難吧...
可是又不知道要買什麼水果好...就在店裡走來走去
東看西看,想了半天不知道要選什麼好...

旁邊竄出一個人,手上還拿著安全帽,他突然對我說:小姐,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?
當時,我根本沒聽清楚,看他的樣子以為是來問路的還是問水果價錢的...
他又重複了一次: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?
聽懂之後,我更是吃驚,就搖了搖頭,揮了揮手:不要,謝謝...
那個人就轉頭戴上安全帽,騎了車就走了...

這一切都發生的太好笑,以致於我根本想不起來他長怎樣...
若這算是一次搭訕的話,那肯定是我遇過最莫名其妙的搭訕了....

5 則留言:

  1. 呵呵<br />
    如果被亮亮知道<br />
    你以後連便利商店也不能去了吧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跟亮亮說了<br />
    他只當成是笑話聽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後來我越想越好笑<br />
    他該不會是打算若我說:好,可以作朋友<br />
    他就馬上說:那你借我100塊,我要買西瓜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哈哈~那不是超爆笑的嗎~越想越搞笑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妳的版面更新啦......很有戀愛的氣息咩<br />
    <br />
    這個搭訕很絕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~這樣粉有春天的氣息吧~雖然已經是夏天了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妙吧...這種搞笑的搭訕....

    回覆刪除

謝絕廣告留言,我會刪除或隱藏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