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##EasyReadMore##

2005年4月29日 星期五

最浪漫的事

早上有人問我,覺得亮亮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?
一時之間,我竟答不出來...
我跟亮亮交往已經快要第七年了,有時的對話與其說是情侶,倒不如說是家人...
而且亮亮又是管家公的個性,每天至少一通問候電話,常常打來只說了聲:你在做什麼?問完就說:喔~好~byebye.
常常讓我燃起無名火大吼:那你打來幹麻?就只問我在做什麼喔?不能多說話嗎?
電話那頭的他卻一臉無辜地說:那要講什麼?沒什麼好講的話就掛電話啊?
讓我氣到昏倒吼他:好~你有種今天就不要再打來~
但是他常常過了半小時又打來,問一些很瑣碎的事情

天天主動打電話算不算是浪漫的事情?
逼他去蒂芬妮專櫃買我想要的戒指算嗎?
還有我自己決定生日禮物要LV的Speedy也算嗎?
第一次聖誕節他親自準備聖誕晚餐跟組裝聖誕樹算嗎?
稍微有點不舒服,他就一定要我去看醫生甚至壓著我去醫院算嗎?
跟他朋友出去玩,都先問我要不要去才決定他要不要去算嗎?
吃到好吃的料理,回來都想下次一定帶我去算嗎?
假日我想去東海夜市吃仙草凍,或是想去天母逛街,他都開車帶我去算嗎?
出國耍任性,最後讓他幫我出澳洲機票錢算嗎?
...........

這樣想一想,即使我想不出"最"浪漫的事情,至少我也知道他對我的好
有沒有最浪漫的事情好像也不是這麼重要了...呵呵~

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可以跟另一半處得很好摟~



6 則留言:

  1. 算算算...<br />
    方小姐你不要再問ㄌ...<br />
    他算~他算~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昨天我被Nancy問了同樣的問題<br />
    一時之間也回答不出來<br />
    回家問我男友說 你對我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ㄋ<br />
    <br />
    他說 親手做生日卡片不算嗎<br />
    錄歌給你(有感情表達順序的合集)不算嗎<br />
    你想要做啥都一定幫你達成不算嗎<br />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越說越激動 我就被^(%(*&^)*)<br />
    <br />
    ㄏㄏ 原來相處中很多的點點滴滴就是浪漫呀<br />
    <br />
    P.S 我們連吵架都會笑到不行...這就是我們的浪漫 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妳們都很幸福.....>_<~~ <br />
    連我們家的客人都快看不下去<br />
    要我和其中客人隨便湊合湊合就行了<br />
    我想我的單身已經到了慘不忍睹的狀態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~<br />
    我是不是問ㄌ不該問ㄉ問題ㄚ@_@<br />
    <br />
    嗯...<br />
    相處中的點點滴滴就是"浪漫"啊<br />
    沒錯~沒錯~<br />
    <br />
    嘻嘻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~我以為只有我是健忘的<br />
    沒想到大多數的女生被問到這個問題都還是要想很久<br />
    這樣我也不會太過意不去了~呵呵~<br />
    其實只要兩個人相處起來開開心心的<br />
    這樣就很夠了吧~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"跟他朋友出去玩,都先問我要不要去才決定他要不要去算嗎?"<br />
    我覺得這個最棒~~因為少了你遊玩也少了一種滋味~~<br />
    <br />
    其實我覺得什麼問題加上個"最"就都很難回答<br />
    例如:你最喜歡吃什麼阿...你最喜歡哪件衣服阿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總之<br />
    不太會花言巧語的男人是最棒的啦~~(ㄟ離題了 哈哈)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
謝絕廣告留言,我會刪除或隱藏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