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##EasyReadMore##

2024年7月19日 星期五

[2024禮物]iPhone 15 256GB 手機開箱

 

畢業典禮後開始放暑假的娜娜跟好朋友約去水樂園玩水。

之前我陪她們進園顧包包曬太陽一整天,我覺得很折磨人,就叫她們自己進園玩,我只負責接送,貴重物品要自己顧好,或者是付費寄放行李櫃。

 

娜娜帶了防水手機袋要裝手機,嫌棄家裡的防水袋觸控感應不佳,就用了朋友的防水袋,結果防水袋破洞,手機泡到水,回到家後螢幕就一直閃爍,還有疊影。

想來手機是毀了,一開始打算買支三星中階機給她使用,但她本人表示不願意轉換系統,還想繼續使用iphoneIOS系統。

 

家裡的備用機SE第一代因為太老舊,IOS只能更新到15,想把娜娜手機資料Copy過去一直無法成功,但放暑假的娜娜又每天都會用手機跟朋友聊天,還是得盡早買支新手機才好。

 

討論到最後,就是媽媽我換新手機,舊的Iphone 12 pro轉給娜娜用。

恰巧遇到618購物節,亮亮在momo上直接下單一隻15搭配犀牛頓手機殼跟保護貼,入手價約3萬出頭,比官網便宜兩千多元吧。

 

考量手機app有時很佔記憶體空間,這次就選了256GB,看能不能用久一點還可以繼續傳給小孩用。

 

來開箱。 背面的說明貼紙。


移轉資料很方便,新舊手機靠近放一陣子就把資料傳完了。我選了淡藍色,顏色真的不明顯。

附件一樣很簡單,傳輸線。

手機本身重量約175g比我原本的i12 pro來的輕盈,但裝上手機殼後都差不多重手。

 

手機殼我習慣要有吊飾孔,所以選了犀牛頓。

 

這次的鏡頭說是4800畫素,但我其實沒有很愛一直拍照,有覺得照片拍出來好像比較清晰。用手機撥放歌曲時有覺得喇叭音效還不錯,其他的部分跟舊機比的話就沒有明顯的感受了。

充電孔不一樣了,我出門不能跟小孩們共用行動電源嘞。

 

舊手機重置後娜娜繼續使用,得到一隻畫面更大的手機她很開心。(是不是預謀讓舊手機壞掉的?)她的舊手機後來給Apple官網回收還折抵了1000~2000元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廣告留言,我會刪除或隱藏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