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##EasyReadMore##

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[買物]以色列香氛Sabon宣言香水白玫瑰-味道真的很淡

 

這瓶香水是網購盲買的

當時疫情期間,沒辦法出門逛街,就算想逛,當時新竹也沒有Sabon櫃位。現在巨城一樓有專櫃了。


原本我喊的是白茶香味的,結果代購說沒貨了,問我要不要改其他香味

於是我改選了白玫瑰。


台灣專櫃80ml一瓶2180元,代購賣1550元。


收到包裹後才第一次聞到白玫瑰的香味,淡淡的。

噴上後,味道也不明顯,出門時根本就沒覺得自己有噴香水。

香味一下就消失了。


後來靠櫃去試聞,白茶的香味比較好聞,比起經典PLV,我比較喜歡白茶的香味。


不過這香水真的不持久,可能是不會再購入了,護手霜或乳液倒是可以考慮看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廣告留言,我會刪除或隱藏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