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##EasyReadMore##

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

[新竹外帶食記]斑馬.騷莎美義餐廳-漢堡好吃

 

防疫在家也可以點外帶,不然媽媽一直煮也好崩潰~

網路上有人整理了一份餐廳外帶折扣清單,原本我們想訂的第一順位是新竹貳樓。

畢竟外帶打五折,實在很誘人!


但又不是只有我們這麼想,大家都這麼想,所以新竹店貳樓的外帶線上預約根本訂不到。

我也不可能早上六點起床去搶這個預約...


就近選了竹北文興店的斑馬騷莎,早上十點多電話還算蠻好打的。

預訂三人套餐999元,自取外帶。

準時到餐廳門口取餐,刷卡拿了餐點就快速離開。


開箱

後來才發現店家忘記給我套餐裡的烤餅。(但是有記得給莎莎醬)

打電話給店家,店家說他們後來有發現忘了給烤餅,請我留下地址跟聯絡方式,他們請外送員幫我送到家。

願意幫我把烤餅送到家,我覺得算是蠻有誠意了。


掛了電話,亮亮說漢堡很好吃,既然外送員都要跑一趟了,乾脆再單點一份漢堡好了。

於是我又開始打電話,但11點多電話就很難打了,好不容易接通,店家說外送員已經出發了...加點只好作罷。


沒多久烤餅就送來了,外送員還很真誠地等我們下樓跟我們道歉,後來發現店家多送我們一杯飲料!

烤餅熱熱的,中間夾起司很好吃。
贈送的飲料好像是寒天荔枝蘋果飲,寒天有嚼勁。

餐點都很好吃,尤其是手工漢堡,亮亮跟小路都大力稱讚!


其他的餐點我要拍照時已經被小孩吃得差不多了,就沒細拍嚕。

斑馬.騷莎美義餐廳 Zebra Salsa Dining Bar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bra.salsa.dining.bar/

|單筆消費滿500元,並距離3公里內即可外送|

==================

☎️光明店 03-5585118

📍竹北市光明一路38號

☎️民族店 03-5350118

📍新竹市民族路41號

☎️文興店 03-5500418

📍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51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廣告留言,我會刪除或隱藏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