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##EasyReadMore##

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

[新竹食記]豐滿總匯三明治早午餐 竹北店FOODMAN-平價早午餐

跟朋友要約吃早午餐時不知道改選哪間,上網搜尋找到這間店。

看地址還不太知道在哪,開車過去才知道在我常吃的牧牛附近。

附近有收費停車場,一小時收費20元

餐廳門口

菜單挺豐富的,好多選項可以選,餐點也不貴呢,不收服務費。



當天朋友選了單點三明治,我則選了騎士拼盤。
附餐飲料先上桌,我加價點了熱焦糖拿鐵咖啡。

套餐有附濃湯。
我點的騎士拼盤
朋友單點的三明治,蠻大一份的。
當天我的餐點約285元,以早午餐來說算是不貴的。

雖說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,但我跟朋友聊天超過兩小時,店家沒有來趕我們走,可能是平日就比較不嚴格吧。
不過店內也曾一度客滿,店內生意其實滿好的。

下次想帶小孩來吃吃看。

豐滿總匯三明治早午餐 竹北店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FreshFoodman/
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七街22號1樓
TEL:03 550 809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廣告留言,我會刪除或隱藏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