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

[買物]Omory不銹鋼環保吸管組-為了海龜,我願意自備吸管出門

最先是看到嫂嫂買了透明玻璃的吸管,說是團購時買的。

玻璃吸管摸起來的質感不錯,視覺上也很清涼,但如果要帶出門,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。
怕玻璃吸管在包包內破碎,很難清理乾淨,之後動手撈包包內的物品時也會心驚驚的吧。

某天閒逛Hola逛筷子,突然想起不銹鋼吸管,問店員有無販售,還真的有賣。
三隻一組,細管兩根,粗管一根,要價599元
想起網路上從死亡的海龜鼻子裡頭抽出透明的塑膠吸管,覺得不能再這樣危害地球上其他生物生存的權利,我應該要攜帶吸管備用。

還一起買了號稱使用米糠製作成的筷子。
因為吸管有點長,我原本使用的環保筷袋放不進吸管,就順便也買了個環保筷袋。

亮亮看到我拿出不銹鋼吸管時,他說這好像殺人武器,用力刺入人體應該就會立刻噴血出來吧。
我則是想到日劇醫龍的劇情,幫氣胸的病人緊急用原子筆筆套插管,不銹鋼環保吸管應該更耐操吧...

台灣製,材質是304不鏽鋼材質。

但不銹鋼吸管的切口是平滑的,不像市售的拋棄式吸管可以直接插入飲料杯口封膜。
所以我還得隨身攜帶小刀,在杯口封膜先畫個開口才能放入不銹鋼吸管。
幸好我之前有買了雙人牌萬用刀,搭配不銹鋼吸管真是天衣無縫~(最好是...)

附有清洗用的小刷具,方便清洗吸管內部。

順便介紹一下米糠筷子。
拆封是這樣。
我覺得看起來很環保的樣子,但亮亮不予置評,他說我又亂買...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廣告留言,我會刪除或隱藏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