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##EasyReadMore##

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[買物]WEN LIANG鋁合金10片擋風板-不露營也很好用

第一次注意到這好物是在FB鑄鐵鍋社團,有網友分享在家煎魚不亂噴油的撇步。

雖然是露營用品,但在家好像也挺好用的,當下上網查詢網拍價格,大概在300~500元,Pxhome要湊滿450才免運費,一時懶得湊就給忘了。

後來好友分享她露營的照片,我又看見擋風板,問好友此物是否好用?
朋友說好用,露營時都不怕風大吹熄火。
好友很熱心地說可以幫我購買,她們常去露營用品店補貨,於是就託朋友幫忙買了。
早點名露營用品店購入,會員價306元。

在家要煎雞肉時想起這個新入手的好物,趕緊開箱來試用看看。

台灣製

十片可摺疊,節省空間。

攤開來跟鹽酥雞攤位的那個擋油板挺像的喔。
先來煎蛋看看,不過煎蛋本來也不太會噴油就是。
再來煎雞腿,這就很會噴油了。
雞腿肉快煎熟,擋風板上的油漬,看起來沒有很恐怖。
煎完肉的瓦斯爐面。

比對一下沒有使用擋風板煎肉後的瓦斯爐面,是不是差很多?

實際使用後,我覺得不能說完全阻隔噴油,瓦斯爐台上還是有微小的油漬。
但跟沒有使用的情況下相比,是好多了。

雖然說使用這擋風板事後我還是必須要擦拭瓦斯爐檯面,但至少可以保護隔壁爐上的鍋具不被大量的油漬噴到。
煎容易噴油的食材時,擋風板的確是滿好用的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廣告留言,我會刪除或隱藏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