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##EasyReadMore##

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我的新髮型

上週都在考慮要不要燙頭髮

因為剛付完紐約之旅的帳單,正是荷包羞澀的時候

打聽了新竹燙髮的價錢,有口碑的髮廊價錢都不便宜

原本在台北燙的那家,現在也沒有折扣



幾番掙扎後,還是決定週六去換個造型

朋友推薦一家叫’雨川’的店

探聽了價格,不算是便宜的檔次,但就先試一次看看吧



設計師Judy是個瘦瘦時髦的女生

先跟我討論一下燙髮的捲度跟長度

原本我只想燙冷燙,但最後被她說服去燙傳說中燙完後線條不會毛燥的溫朔燙



她翻了一頁日本髮型書的某個捲髮,看起來挺不錯的

反正我也沒主意,就聽她的吧



中間的過程我沒什麼印象

因為擔心燙頭髮要花很久時間會很無聊

所以自備了小說帶去看

等頭髮燙好時,才驚覺已經過了三小時。。。



這次燙的跟以往比起來都要來得捲,自己有點不習慣

但看起來還算是順眼,我所擔心的”產後復出過氣女明星”的糟糕造型沒出現

雖然是貴了些,但這個設計師人還不錯

不會一直推銷產品,一年花一次燙頭髮的錢應該不算奢侈罪過吧?

(想花錢,就一定掰得出理由啦。。。)

哈~

1 則留言:

  1. 是真的很好看,很自然喔~ ^^

    版主回覆:(08/27/2008 01:58:11 PM)


    謝謝啦~

    回覆刪除

謝絕廣告留言,我會刪除或隱藏喔。